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中国男篮蓝队险胜澳大利亚 吴前三分8投中7[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06 11:30: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董宁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7月5日,中国男篮蓝队球员于德豪(中)在比赛中上篮。中国网 董宁摄影

中国网7月6日讯(记者 董宁)昨晚,2017中澳男篮热身赛第一场比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开打,中国男篮蓝队以68-66险胜澳大利亚,首战告捷。中国队吴前表现抢眼,三分球8投7中,罚球4罚全中,拿下全场最多的25分,也是中国队本场唯一得分上双的队员。

 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手感不错,外线连中两记三分球,6-0领先中国队。之后胡金秋、周鹏和吴前先后得分,追平比分。澳大利亚队暂停之后,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首节结束,中国队节12-18落后。比赛进入第二节,任骏飞自投自抢补篮得分,陶汉林两罚命中,随后吴前的两记三分球命中,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之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半场中国队31-32落后1分。

下半场,双方互有攻防,吴前完成了她的七个三分球,其中前六投全部命中。比赛最后1分钟,李根三分命中,中国队64-58拉开了6分的分差,但球队之后却连续失误,被澳大利亚队比分追至64-66只差2分。比赛还剩1.9秒,中国队68-66领先两分,却再次出现失误丢球,好在比赛时间所剩无几,澳大利亚未能形成投篮。最终,中国队有惊无险68-66险胜对手,收获系列赛开门红。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