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全国大学生菁英奖启动仪式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07 09:34:33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为更好推广中国动漫产业的发展,大学生杂志社联袂北京电影学院5日在北京共同发起全国大学生菁英奖,激励中国大学生对于动漫产业的推动,培养一批具有深厚创作底蕴的领军人才。

当日,《大学生》杂志还签约了北京电影学院副校长、著名漫画家孙立军为动漫专栏作家,为加强全国漫画大师间的学术交流。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大学生》杂志社总编王想平,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全国大学生菁英奖组委会秘书长蔡建国,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参会代表郑浩然,梦幻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峰等。近年来,作为全国动漫领域最早开始专业人才培养的高校,北京电影学院动画专业高度重视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形成了贯通编剧、导演、造型、美术设计的高端人才培养,涉及动画、漫画、游戏、表演、配音、市场营销和产业管理等专业综合训练的人才培养模式,在全国集合了大量高端原创人才。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我国动漫产业的总产值已逾1000亿元,以互联网为主的新媒体渠道的崛起,为中式动漫产业提供了新机遇,动漫产业前景无限看好。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