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非洲版电影下乡活动在赞比亚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7-07-12 09:15: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影视大篷车”下乡放映活动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市 Chawama村举行,当地村民聚集在放映车周围。

7 月 10 日上午 10 点,“影视大篷车”下乡放映活动在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市 Chawama村拉开帷幕,超过 2000 当地村民聚集在放映车周围,专注的欣赏着由四达时代带来的精彩电影,场面火爆。

“影视大篷车”下乡放映活动是四达时代重点打造的宣传活动,旨在向非洲观众推广优秀的中国影视剧作品。是“2017 年北京影视剧非洲展播季”在赞比亚的落地活动。从7月10日起,四达赞比亚子公司将同四达Sino Drama频道一道通过运载影视放映设备的大篷车为赞比亚农村百姓免费放映北京影视剧非洲展播季的精彩剧目。整个活动持续时间半个月,覆盖赞比亚卢萨卡、恩多拉、卡布韦、基特韦等四大城市周边的八个主要大型村落,放映电影24场。本次的活动可以为赞比亚观众带去四达平台上优质的中国爱情片、故事片、动画片、动作片。

为促成此次电影下乡活动的顺利实施,四达时代精心打造了一只专业的放映队,并使用了先进的的户外 LED 电影放映系统,可以满足白天和晚间的放映需求。

据悉,本次放映的电影包括英文配音版的《捉妖记》《北京遇上西雅图》《我的特工爷爷》《痞子英雄》《太极》等优秀的中国电影,全部由四达时代自主译制配音。此次的电影下乡活动也将进一步让广大的赞比亚民众感受中国的变化与现代化的都市生活风貌,拉近两国人民的距离,更好地促进中赞两国人民的文化交流,加深双方的友谊。

活动背景:四达时代致力于服务非洲广大电视观众,在四达平台上有众多优质的电视节目,其中译制为各种非洲当地语言的中国影视内容是平台上的特色内容。平台上四达译制的优质的中国影视剧,功夫电影,也已经在非洲有一定的观众基础。但是,非洲有广大的农村和远郊,仍然有很多人不能欣赏到优质的节目内容。为了解决电视传播“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四达时代首先在赞比亚推出了“非洲影视大棚车”电影下乡活动,送优质节目到观众的家门口。

1   2   3   4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