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赴德大熊猫“娇庆”、“梦梦”一切安好“梦梦”迎来赴德第一个生日[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13 16:27:5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赵娜  |  责任编辑: 赵娜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中国国宝大熊猫在柏林动物园的展出,迅速引爆了德国人民的参观热情。

    中国网讯 7月5日,大熊猫“娇庆”、“梦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了赴德后的开馆首秀。中国国宝大熊猫在柏林动物园的展出,迅速引爆了德国人民的参观热情。 7月6日,两只大熊猫正式对公众开放参观,为一睹大熊猫风采,来自德国各地的游客不得不排队参观,园方每天都需派出大量人员疏导游客,维持秩序。动物园的游客量从每日2000人左右增加至近万人(园方提供数据),其中不少游客还是从其它地区慕名而来。

为确保大熊猫身体健康和展出顺利,根据柏林动物园场馆情况,就中德双方协调研究决定,让两只大熊猫分先后适应外活动场。7月6日,娇庆在室内展厅活动,梦梦适应外活动场。目前,“梦梦”已适应外活动场,其在外活动场采食及探索行为良好。下一步,待娇庆活动场改造完成后,再让娇庆适应外活动场,此期间娇庆继续在室内展厅进行展出。为使大熊猫吃到更多品种的竹子,德方总共提供了11种竹子供大熊猫选择,其中,黄良素竹、金镶玉竹、白夹竹、矢竹、紫竹、黄槽竹、黄杆乌哺鸡竹、红哺鸡竹等八种竹子采食良好。目前娇庆粪便量维持在14公斤左右,梦梦粪便量维持在7公斤左右,各项体征指标良好。

德国时间2017年7月10日,大熊猫“梦梦”在德国柏林动物园迎来了自己的4岁生日,柏林动物园精心为大熊猫“梦梦”准备了生日蛋糕,在欢迎它们到来之际,同时送去生日的祝福。全球的网民通过网络平台送去了祝福,祝愿梦梦能在德国健康快乐。

1   2   3   4   5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