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以色列重开阿克萨清真寺 巴勒斯坦人因安检设施拒入内[组图]

发布时间: 2017-07-17 13:50:27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 郑亮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6日,耶路撒冷,以色列重新开放了阿克萨清真寺,但是巴勒斯坦穆斯林拒绝进入。以色列警方在通往圣殿山的入口以及阿克萨清真寺门口加装金属探测器,并将在该区域加设摄像头。负责管理阿克萨清真寺等宗教设施的伊斯兰宗教基金会以以色列警方此举导致“现状发生改变”为由,拒绝向警方开放阿克萨清真寺大门并要求穆斯林在以色列警方新增安保设施拆除前不要前往阿克萨清真寺。


7月14日,三名以色列警察在圣殿山外遭枪击,其中两人身亡。事发后,以色列警方封锁阿克萨清真寺,禁止穆斯林前往礼拜,并关闭耶路撒冷老城穆斯林区大部分商铺以及东耶路撒冷主要商业街店铺,封锁耶路撒冷老城附近交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