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2017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西南区域总决赛拉开帷幕[图]

发布时间: 2017-08-19 14:56: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董宁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领导与运动员合照

 

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西南区域总决赛今天在贵州省贵阳市星力汇金城悟空攀岩俱乐部拉开大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重庆、四川、云南、贵州、西藏五地的60多名小选手们前来参赛。

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副秘书长余建新、国家级攀岩裁判暨本次赛事裁判长白玲、攀岩希望之星技术代表李绍满和各地领队出席本次赛事的开幕式,李教练在开幕式上感谢每位小朋友和家长对攀岩希望之星的支持,预祝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西南赛事是2017年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区域总决赛的第三站,比赛于8月19日、20日两天举行,赛事共分6个组别,分别是男女C组(11-12岁)、男女D组(9-10岁)、男女E组(7-8岁),选手将通过两天的比赛争夺速度、难度及攀石全国总决赛的参赛席位。

本次赛事除了激烈的总决赛席位争夺之外,组委会还别具新意的组织小朋友们参与一场特殊的分享会。据悟空岩馆的工作人员介绍,参加这次比赛的小朋友们可谓人才济济,来自贵阳的孙净宇小朋友不仅喜爱攀岩,她还学习绘画、音乐,小小年纪古典吉他已经到达了十级水平,为了本次西南区总决赛,组委会还特邀孙净宇在岩壁上绘画,大家来看看画的好不好?

另外一位可儿小朋友可谓“学霸”一枚,可儿从2014年开始参加攀岩希望之星比赛,从第一次参赛的预赛出局到2016年的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攀石冠军,大家都见证了可儿的一路成长。但除了在攀岩上越发出色,可儿在学习成绩上同样优秀,她在2017年的贵阳市中考中以596分的优异成绩进入贵阳一中普瑞国际学校,而且因获得全国攀岩希望之星总决赛第一名,还获得了学校奖学金。

背景资料:

中国登山协会本着“快乐攀岩,健康成长”的活动宗旨,在2017年7月至10月在沈阳、杭州、贵阳、北京、银川、郑州、深圳七地举办2017凯乐石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区域总决赛,预计将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数千名小选手们参赛。攀岩希望之星区域总决赛是各地区攀岩希望之星活动成果的展示平台,同时通过比赛将选拔各区域优秀青少年攀岩选手参加全国攀岩希望之星年终总决赛。

运动员在进行攀石赛

孙净宇小朋友在岩壁上绘画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