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全景世界

准备甲板招待会

发布时间: 2012-09-10 13:54:2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准备甲板招待会 摄影 晨珠

 

 

    每一批赴亚丁湾执行护航任务的编队,大约要在那遥远的海域生活半年左右。如果是补给舰则更长。在那样一个空间狭小、摇晃不定、噪音不断,还不时有紧急情况要处置的军舰上,官兵们是怎样生活的?这是许多读者想要了解的。

    我是护航的亲历者。我没有仅仅把眼光停留在宏大叙事和威武壮观的场面上,而是让镜头贴近护航官兵的生活,把他们每天都要经历的事情纪录下来。

    这种纪录也许并不像大家想像的那样让人激动和感动,但却十分地真实可信。其实,除了遇到要处置的紧急情况外,大部分时间,他们只是在航行。而航行中的他们也像正常的人们一样,做着生活中所要做的一切。

    所以,我把我的这个专题叫“琐记”。(晨珠/文)

 

 

专题首页

护航亚丁湾 劈波斩浪

艰苦训练 随时待命

海上生活 丰富多彩

跳转到

 

/ 准备甲板招待会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