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济州岛印像[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2-12-17  发表评论>>

汉拿山高度为1950米,是韩国第一高峰。这是从汉拿山顶俯瞰济州市区。

汉拿山高度为1950米,是韩国第一高峰。这是从汉拿山顶俯瞰济州市区。中国网图片库 李慎之摄影

  海拔1950米的韩国最高山岳汉拿山屹立在岛中央,在济州岛处处可见岩浆凝石。著名的城山日出峰、龙头岩、柱状节理带、独立岩、阵地洞窟、挟才海水浴场等景点备受游客宠爱。韩剧《大长今》的热播,也使济州成为“大长今游”的重要景点(济州民俗村)。在民俗村与济州岛村庄入口可以看到压低帽子,微斜着头,大眼睛的石像,他的名字叫多尔哈鲁邦,是济州的象征和保护神。

  济州岛的气候非常宜人,每年的春秋季节是济州岛最迷人、最适宜游览的季节。

   上一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韩国民俗村[组图]
·韩国泰迪熊博物馆[组图]
·韩国庆熙大学[组图]
·韩国国立民俗博物馆[组图]
·韩国首尔灯节[组图]
·韩国首尔动物园[组图]
·韩国民俗村深秋[组图]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赵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