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野生动物的天堂:施尔班尼亚斯岛[看世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2-05  发表评论>>

 

阿联酋野生动物的天堂:施尔班尼亚斯岛[看世界]

这是2013年1月29日在施尔班尼亚斯岛野生动物保护区内拍摄到的德氏大羚羊。新华社记者 安江摄

    施尔班尼亚斯岛位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以西约260公里处,占地面积约78平方公里,原本是阿联酋已故总统扎耶德的私人领地。

    1971年,在阿联酋王室的呼吁和资助下,该岛作为野生动物保护区开始繁育、放养野生动物。

    目前,岛上有阿拉伯大羚羊、阿联酋弯角羚、德氏大羚羊、梅花鹿、黑背扭角羚、瞪羚、阿拉伯小羚羊和长颈鹿等野生动物约1.5万多只。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被阿联酋人尊为国宝的阿拉伯大羚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韩国:雪后首尔[看世界]
·南非:难缠巨蟒发动机盖里“搭便车”[看世界]
·巴西里约热内卢:狗狗狂欢节巡游[看世界]
·保加利亚举办国际面具狂欢节[看世界]
·大西洋亚速尔群岛数千竹荚鱼遭遇海空天敌夹击[看世界]
·“矮种萌马”穿毛衣 苏格兰超萌组合[看世界]
·挑战黑夜巨浪 皮划艇爱好者“火焰”中激流勇进[看世界]
·荷兰女王宣布退位[看世界]
·英国艺术家打造炫美光涂鸦 彩影花朵惟妙惟肖[看世界]
文章来源: 中国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