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的一美元独栋别墅[看世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3-30  发表评论>>

底特律的一美元独栋别墅[看世界]

这是在美国底特律拍摄的以一美元价格出售的9385号别墅不远处两栋无人居住的房子(3月28日摄)。

3月1日,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宣布底特律市处于金融紧急状态,背负高达140亿美元巨额债务的底特律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售价仅一美元的房产更成为人们的热点话题。出售一美元房产的房地产公司老板罗伯特·哈基姆2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一美元房子只是一个‘壳’,里面什么都没有,一切都需要你自己重新搭建、安装门窗、粉刷墙壁、连接电线和水源等,实际上需要推倒重建。”一美元房子每年的物业税在1000美元至2000美元不等,地税和保险费每年还要增加,即使是买主把房子推平了,仍然要交纳这些费用。其实,一美元的背后隐藏着更多的花费。 新华社发(蒋新彤摄)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新闻
·纽约车展:众多豪华跑车亮相[看世界]
·纽约车展:多款概念车惊艳亮相[看世界]
·美国加州:探访加州山谷的巴旦木庄园[看世界]
·印度:埃罗拉石窟[看世界]
·西班牙:收集瓜拉波[看世界]
·比利时:小城德比[看世界]
·捷克:母子情深[看世界]
·日本:赏樱的季节[看世界]
·北非的古罗马城市--利比亚莱波蒂斯·马格纳考古遗址[看世界]
文章来源: 新华社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