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考生戴防作弊帽 网友嘲笑像要奔丧[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20  发表评论>>

泰国考生“防作弊帽”

泰国考生“防作弊帽”

中新网8月19日电为防止学生在考试作弊,泰国农业大学的老师竟想出“防作弊帽”招,戴在头上白色A4纸遮住双颊,预防有人想四处张望、偷看旁边同学的答案,不少网友看了笑说,“好像要奔丧喔!”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援引泰国《曼谷邮报》消息,泰国农业大学因为考场太小,学生彼此坐得很靠近,为了防止作弊,学校跟学生间协议,考试戴上“防作弊帽”,校方指出,学生们都很乐意也觉得很有趣,没有强迫他们戴,同时也澄清这不代表学生常作弊,以后不会让学生戴了。

不过,这顶像祭司的A4防作弊帽,让考场当场变祭坛,也引起不少人热议,称是侮辱考生。有网友搞笑说,“想到日本动漫Keroro”、“可以当计算纸吗?”“好像要奔丧喔!”也有人说,这帽子很高招,一转头就被抓包。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
文章来源: 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