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第七届iPhone摄影奖作品震撼人心[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8-22

自iPhone手机问世以来,它就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习惯。人们不再需要一台笨重的三脚架相机来拍摄旅游胜景,安装在iPhone上的各种拍照应用能轻松记录下生活中那些美妙的点滴。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刊登了一组从第七届iPhone摄影大赛中甄选出的全球38个国家参赛者用苹果手机拍下的摄影作品,记录下世界各地摄人心魄的美。

这项比赛的规则很简单:所有的照片必须用iPhone或者iPod来拍摄,并且不能有诸如PS等照片处理软件来进行编辑和处理。但参赛者可以用iPhone上的应用软件来处理照片。评委们从来自38个国家的数千张照片中评选出了获胜者,而被评选出来的照片确实震撼人心。(实习编译:王海伦,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第七届iPhone摄影奖作品震撼人心[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责编: 杨楠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