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摄影师拍运动员生活中的“运动照”[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11

摄影师拍运动员生活中的“运动照”

摄影师拍运动员生活中的“运动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8日报,美国摄影师约尔丹(Jordan Matter)近日拍摄了一组“我们当中的运动员”(Athletes among us)系列照片,展现了很多运动员即使是在日常生活中也对运动保持热爱的生活态度。

这组照片拍摄了各种各样的运动员,从足球运动员到艺术体操运动员。照片中也不乏有名的运动员,但也有很多是不甚闻名却酷爱运动的人。这组照片旨在诠释运动员们在赛场后依旧对运动持有热情的态度。约尔丹说,这些照片可以鼓励人们坚持追求卓越和树立永不言弃的斗志。约尔丹表示,拍摄这组照片和他自己的经历有很多关系。从小因为他长得瘦弱,性格害羞等原因而经常受到欺辱。后来他爸爸经常带他去运动,他渐渐走出了阴影,并由此受益终生。

据悉,这组照片是继他拍摄的《我们当中的舞者》(Dancer among us)之后的又一组照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摄影师拍运动员生活中的“运动照”[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责编: 杨丹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