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英动物园禁游客穿豹纹防动物困惑[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09-2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5日报道,英国切辛顿一家动物园推出了一项新规定,禁止游客穿印有动物图案的衣服,甚至还雇佣保镖来对游客进行检查。该动物园称,这样的衣服会让动物感到“困惑”。而那些违反这一规矩的游人将被迫穿连衫工作服。

在此禁令颁布之前,该动物园发起了一项“骑到非洲”的活动,即游客们骑行冒险,与动物面对面地接触。在此项活动中,动物管理员发现身着印有动物图案的衣服会使动物变得困惑。“骑到非洲”发言人娜塔莉说,此次骑行活动促使游客与动物亲密接触,若是身着印有动物图案的衣服,动物会与其格外亲密,若是身着有捕食者图案的衣服,则会引起动物的敌对。

因此动物园给身着印有动物图案衣服的游客分发连衫工作服以免引起动物的反感或使其过度兴奋。该动物园甚至雇佣保镖规范游客的衣着,禁止穿着印有斑马、长颈鹿、老虎、豹、猎豹、鬣狗、非洲野狗等动物图案的衣服。动物行为顾问萨凯蒂博士说,颜色和式样都可引起动物强烈的反应。(实习编译:王莹,审稿:郭文静)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英动物园禁游客穿豹纹防动物困惑[组图]
 

文章来源: 资料图 责编: 杨楠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