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潜水员汤加海域与40吨巨鲸同游 胆量惊人[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09

潜水员汤加海域与40吨巨鲸同游 胆量惊人[组图]

提供观赏鲸鱼潜水游乐服务的公司Swimming with Gentle Giants的几名潜水员,近日潜入太平洋西南部赤道附近的汤加海域,与重达40吨的鲸鱼同游,展示了他们的惊人胆量,并为人们带来精彩的视觉享受。

据悉,画面中的鲸鱼长达18米,重达40吨,潜水者与之比起来非常渺小。该公司的经理斯哥特·波尔泰利(Scott Portelli)在汤加海域潜水与鲸鱼同游已经超过12个年头了。他介绍说:“很难描述这种感觉,但是从视觉角度来看,我们在广阔的蓝色环境中与这么大的家伙在一起。鲸鱼是海洋中温顺的巨型动物,座头鲸更是其中最有魅力的,它们充满好奇心,时常与人类互动。”

斯哥特还说:“我从没有感到害怕过,即使它们有能力用大大的尾巴像拍苍蝇一样袭击我,但是它们会友好有意识地与你保持几寸的距离。”

据悉,除了鲸鱼,该公司提供的潜水游还经常会碰到海豚、海龟、蝠鲼、蓝枪鱼、鲨鱼和海豹等海洋动物,给游客带来更加大饱眼福的享受。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潜水员汤加海域与40吨巨鲸同游 胆量惊人[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责编: 杨佳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