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特别推荐

首届捷克-斯洛伐克-中国美食节在北京举行[组图]

发布时间: 2013-10-12 13:31: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捷克使馆的三名外交官和来自功德福餐饮的中国厨师一起学包饺子。 中国网 杨楠 摄影 
捷克使馆的三名外交官和来自功德福餐饮的中国厨师一起学包饺子。 中国网 杨楠 摄影

 

    中国网讯 2013年10月11日,首届捷克-斯洛伐克-中华美食节在捷克及斯洛伐克大使馆院内举行。在使馆青翠环绕、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来宾们有机会品尝到了来自三个国家高品质的特色美食及饮品。美食节不仅能够加强中捷双边关系、增进双方文化交流,也为捷克食品进口商提供了展示产品的契机。

受邀嘉宾主要是来自国家行政管理部门的相关代表,对美食业感兴趣的中小型企业家代表,各大酒店的代表以及专注于对经济、美食进行报道的记者朋友们。

产自皮尔森州的举世闻名的金牌皮尔森也作为捷克共和国名品美酒代表出席了此次美食节活动。此外,纳霍德市市长(赫拉德茨克拉洛韦州)还为来宾们介绍了纳霍德啤酒。捷克纳霍德酿酒厂所生产的这种小麦啤酒,于2013年在英国举办的世界啤酒奖上被评选为了年度最佳啤酒。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利博尔•塞奇卡大使以及捷克共和国农业部第一副部长斯坦尼斯拉夫•科扎克先生共同出席了此次美食节的开幕式。共计800位来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捷克美食节[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