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匈牙利:为匈裔著名战地摄影记者罗伯特·卡帕发行纪念金币和邮票[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0-17

 

匈牙利:为匈裔著名战地摄影记者罗伯特·卡帕发行纪念金币和邮票[组图]

10月16日,在匈牙利布达佩斯民族博物馆举行的罗伯特·卡帕摄影展上,一名工作人员摆放卡帕纪念金币。

10月22日是罗伯特·卡帕百年诞辰纪念日,匈牙利国家银行为此发行一枚纪念金币,金币上是正在拍摄照片的卡帕的形象。匈牙利国家邮政公司发行一枚纪念邮票,邮票上是卡帕1947年在乌克兰集体农庄拍摄的劳动妇女的照片。匈裔美籍摄影记者卡帕1913年10月22日生于布达佩斯的一个犹太人家庭,是二十世纪最著名的战地摄影记者。新华社发(弗尔季·奥蒂洛摄)

 

   上一页   1   2   3   4   5  


跳转到

 

/ 匈牙利:为匈裔著名战地摄影记者罗伯特·卡帕发行纪念金币和邮票[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社 责编: 杨佳

相关推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