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缅甸:“艾滋村”悲情实录 走进艾滋病防治中心[组图]

发布时间: 2013-10-23 14:24:56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缅甸:“艾滋村”悲情实录 走进艾滋病防治中心[组图]

当地时间2012年9月2日,缅甸仰光。车辆疾驰而过,路边男子注视着在街边拉客的性工作者。

随着药物价格日益下降、获取渠道日益增多,即使是世界上最贫困地区的HIV艾滋病患者也能得到良好治疗。然而,缅甸却是个例外。

经过长达半个世纪的军事统治,缅甸国内HIV艾滋病患者的救助水平远远落后于其他国家。来自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与政府医疗基金的缺乏使得情况日益严重。因而,缅甸是世界上艾滋病感染情况最为严重的国家。统计数字显示,缅甸目前约有24万HIV携带者和艾滋病感染者,急需接受治疗的人口为12万,但目前由于医疗资源的匮乏,只有3万左右的病人能够得到抗逆转录病毒治疗。据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估计,每年约有1.8万艾滋病人在这片土地死去。(实习编译任之梦)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缅甸:“艾滋村”悲情实录 走进艾滋病防治中心[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