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的王国!世界各地的绝美雪景[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8  发表评论>>

美国加州太浩湖  搭上一列火车,前往太浩湖天堂滑雪场,童话般的雪景会让你有种熏熏然不知归路的感觉。

环球网综合报道,一场雪落下,万籁俱寂,五彩人间瞬时变成单纯的白色世界。清晨睁开双眼,满心的欢喜,简单收拾一番,就匆匆上路,融入雪原之中。谁不喜欢雪呢?哪怕在人间四月天,不合时宜地落雪,也没人怪罪,这实在是因为我们太爱雪了。为寒冷的冬天找一个浪漫的出口,一起跟着国家地理来探索雪的王国吧。(原正飞赵小侠)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钢管舞国家队女队员冰天雪地秀绝技[组图]
·昆明:大熊猫雪中作乐 打滚卖萌憨态可掬[组图]
·中国雪乡夜色[组图]
·云南现八年来首次大范围强降雪[组图]
·百年一遇大雪突袭中东 开罗112年来首次下雪[组图]
·以色列遭遇60年未遇大暴雪袭击[组图]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