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报道:2013,幸福来敲门[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18  发表评论>>

2013,世界依旧不平静,有人在战乱中挣扎求生,有人在灾害后流离失所,有人艰难又执着地走少数人的路。然而,无论身处什么环境,人们都拥有一样的权利去追求属于自己的幸福。只要你执着信念、怀抱希望,相信美好,幸福一定会来到你门前。当“咚咚”声响起,所在即天堂。

10月5日,荷兰王子海梅与新娘维多利亚·切尔韦尼亚克(中左)在荷兰东部的阿珀尔多伦举行婚礼。 新华社/法新(张晨岑、张帆编辑)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2013明星婚纱 刘璇张雨绮孙茜中式西式大比拼[组图]
·刘璇王弢在京办婚礼答谢会 上演法式拥吻激动落泪[组图]
·刘璇大婚薛佳凝当伴娘 盘点明星婚礼豪华伴娘团[组图]
·刘璇王弢邮轮梦幻婚礼照曝光 深V婚纱大秀美背[组图]
·奥运冠军刘璇举行“海上婚礼” [组图]
·杨幂刘恺威已领证 1月8日海岛办婚礼[组图]
文章来源: 新华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