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人像攝影:小新娘[组图]

发布时间: 2013-12-18 18:48:22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楠  |  责任编辑: 杨楠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人像攝影:小新娘

人像攝影:小新娘

   【环球网综合报道】为纪念爱与过去的美好回忆,美国男子本(Ben)和他的女儿奥利维亚(Olivia)一起在昔日的家中,在同样的位置摆出同样的造型,再现了他与过世妻子阿里(Ali)的结婚照。这组感人至深的照片传递出了爱的温情。

  在奥利维亚一岁时,奥利维亚的妈妈阿里因患一种罕见肺癌而死。今年11月,经历两年起伏不定的情绪波动后,本决定和女儿搬出他们在辛辛那提(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家。2009年,在他们搬入这个家之前,本和阿里曾在这间空房子里拍摄了婚纱照。现在,房子又闲置下来,本再次邀请到当年那位家庭摄影师梅勒妮•佩斯(Melanie Pace)为他和3岁的女儿拍摄这组照片。

  虽然本称这组照片是为他和女儿而拍摄的,但这组略显伤感的照片随即在网上流传开来,许多人都被照片所呈现的真实感与动情之处深深打动。在被问及拍摄时做何感想时,本坦言:“我确实经历了一段痛苦的日子,现在也没有完全恢复。但我想传达给大家的是,这并不是一个悲伤痛苦的故事,而是一个充满爱的故事。”(实习编译:罗嘉欣 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人像攝影:小新娘[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