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自拍与病魔的十年抗争路[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3-12-23  发表评论>>

 

  露娜正在进行透析治疗。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2月15日报道,一位新闻摄影师花费近10年时间,将镜头对准自己,用一组黑白照片记录下了自己得慢性病之后的日常生活,并希望通过这些让人不忍直视的残酷时刻,能给其他有同样经历的患者带来生活的希望及勇气。

报道称,现年32岁的新闻摄影记者露娜·科波拉(Luna Coppola)2004年被诊断为慢性肾病,而直到必须进行透析治疗维持生命时,露娜才终于决定不再作沉默的大多数,而将镜头对准自己,记录下了近10年来为了等待肾脏移植自己所经历的生存状态,期间自我意识的觉醒、身体及心理防线的崩溃,以及各种复杂情感的交织,都让人看到了一个病人同病魔斗争时的艰辛。

露娜称,她相信通过这种自我摄影,能够揭示每个病人都会面对的心力交瘁和各种充满希望和失望的等待时刻,并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帮助人们更好地处理自己的感情,面对残酷的病魔。(实习编译:郭晓霞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失散老红军肖像摄影展亮相湖南株洲[组图]
·青海摄影爱好者成功拍到野生雪豹[组图]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泉州举行[组图]
·西藏文化题材系列展“云中藏歌 ”在北京举办[组图]
·重庆车展美女模特吸人眼球[组图]
文章来源: 资料图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