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美人鱼”与巨型鳐鱼海下唯美共舞

发布时间: 2013-12-23 17:10:24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张琳  |  责任编辑: 张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0日报道,近日,42岁的艾美奖获奖摄影师肖恩·海因里希斯拍摄了一组惊人的水下图片,记录了现实版美人鱼与巨型鳐鱼在墨西哥穆赫雷斯岛协力共舞的画面。

这组水下图像的主角是澳大利亚籍的“职业美人鱼”汉娜·弗雷泽,她同时还是海洋环境保护主义者。

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市的肖恩说,这次拍摄的目的是突出鳐鱼的美丽,使用艺术和舞蹈来反映它们温和的魅力。拍摄过程中肖恩和汉娜在水下度过了30多个小时,每次踩水长达6个小时。肖恩还说,鳐鱼们在和汉娜共舞时经常旋转身体,在她头的周围游来游去,翼尖还会轻轻地在离汉娜的脸几英尺的地方划过,场景十分赏心悦目。但跟鳐鱼接触要有耐心,允许他们向人靠近。

蝠鲼物种中体型更大的双吻前口蝠鲼体长能超过20英尺(约6.1米),体重超过1吨。全球鳐鱼的数量在大大减少。2013年3月,国际贸易公约将他们列入濒危物种(CITES)附录2中,进行保护。(种红梅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美人鱼”与巨型鳐鱼海下唯美共舞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