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妇极端天气拍别样浪漫婚照[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8  发表评论>>

【环球网综合报道】每个人都梦想在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天气里举办梦寐以求的婚礼。然而,天公不作美,婚礼当天遇上坏天气会让许多夫妇会沮丧不已。而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报道,有一些新婚夫妇则以极端天气为背景拍摄结婚照,演绎别样浪漫。

在美国《赫芬顿邮报》刊登的一组婚纱照中,雨、雪、雷、云成为了照片的背景元素,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婚礼照片效果。不管是相依伞下还是完全暴露在雨雪中,恶劣天气都无法阻挡新婚夫妇们即将共度余生的喜悦。无论是淅淅沥沥的雨滴或是铺天盖地的暴风雪亦或是电闪雷鸣都没有丝毫减少婚纱照的迷人韵味,反倒是增添了别样的浪漫。

一位拍摄了雪地新人的摄影师Crystal Heis 说:“当一切元素都恰到好处时,就会出现魔法般的效果。”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来源: 环球网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