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 中国企业竞技世界舞台[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1-08 10:26:59  |  来源: 新华社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4拉斯韦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组图]

1月7日,在美国拉斯韦加斯,纯电动智能跑车特斯拉出现在松下公司展区,松下公司为这款车提供了电池解决方案。 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2014年国际消费者电子展(CES)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7日-10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已有45年历史的CES消费类电子展,现已成为了全球各大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而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亚洲厂商逐渐打破美国本土厂商在CES创新设计与工程奖项中趋于垄断的地位,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成为全球消费电子市场最具活力的地区。环球网科技频道将在拉斯维加斯全程报道CES现场盛况,第一时间发回新鲜资讯。

    每年的CES都是IT行业里的一个重要风向标,通过这个窗口能窥探消费电子领域产品的最新发展趋势。在2014年的展会中,3D打印、4G手机、穿戴装备、智能家庭、曲形OLED电视将成为最新亮点。今年的CES还特别开辟了3D打印独立展区,展位瞬间售罄,热度可见一斑。

    近年来,高新科技发展一路高歌猛进,而全球消费电子市场却状态低迷,发达国家消费电子市场发展不容乐观,美国消费电子产品市场增速仅为1%,而日本等其他发达国家甚至出现负增长。而中国企则逆势上扬表现强劲,取代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子消费市场。2013年中国参展商总数达到600余家的历史最高点,华为、海信、中兴、海尔等知名品牌推出的产品和概念在CES展上产生了重要影响。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2014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幕 中国企业竞技世界舞台[组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