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国家地理》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组图]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1-09  发表评论>>

2013年《国家地理》摄影大赛划分为三个不同的类别:自然、人物及地方。摄影师Paul Sounders的《冰熊》(The Ice Bear)获特等奖及自然类的一等奖,成为最大的赢家。另外,人物类及地方类的一等奖分别由摄影师Cecile Baudier和Adam Tan获得。这些获奖的摄影作品从不同的角度向我们展示了这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同时也揭露了许多存在的问题,引发人们更深刻的思考。

《冰熊》(The Ice Bear),获特等奖及自然类一等奖,摄影师Paul Sounders。一只北极熊由于破纪录的高温,只能在冰面下凝望着外面,突出表达了气候变化对全球生态系统的威胁。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新闻
·那些欢笑与悲伤:摄影记者韩传号镜头中的2013[组图]
·囧囧有神动漫展在京举行 炫酷Coser受热捧[组图]
·奇妙延时摄影作品 展示运动之美[组图]
·失散老红军肖像摄影展亮相湖南株洲[组图]
·青海摄影爱好者成功拍到野生雪豹[组图]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泉州举行[组图]
文章来源: 国际在线 本网部分展示作品享有版权,详见产品付费下载页面。购买请拨打010-88828049中国网图片库咨询详情 责任编辑: 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