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纪实人像:罗马尼亚的后共产主义[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2-25 11:04:40  |  来源: 蜂鸟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纪实人像:罗马尼亚的后共产主义[组图]“Epilogue”是匈牙利摄影师 Tamas Dezso 完成于2012年的一个私人拍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摄影师试图通过对环境和人的记录,来呈现罗马尼亚所代表的东欧边缘区域正经历的转变。

“罗马尼亚正面临着精神和物质传统的双重解体,共产主义时代的强制工业遗迹依然存在,小村庄保存数百年的生活方式则随着现代化而逐渐瓦解。那些依然生活在自给自足中的人们被废弃的厂房、发电厂和窑炉所包围,他们依然保持着和自然最后的亲近,努力避开外界的干扰。我从1年前开始拍摄这个陷入经济衰退中的巴尔干国家,它曾经从最严酷的独裁中幸存下来,我所记录的一面是物质条件的没落,另一面则是人性本身的坚持。”

关于摄影师:Tamas Dezso,匈牙利摄影师,1978年出生于布达佩斯,长期在匈牙利、罗马尼亚、东欧等地区完成拍摄项目。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33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