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世界风光

摄影师镜头下超凡脱俗的美丽冰岛

发布时间: 2014-03-08 08:57:2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瑞典著名摄影师Jesper Anhede20137月在冰岛北部旅行一周,拍摄了大量冰岛的自然景观。该组作品中,摄影师以自然风光为主,不论是黄色的苔藓、奔腾的瀑布,还是北极光映照下的碧蓝山脉,都让人恍若置身另外一个星球,不禁感慨这一人世间的童话仙境。

摄影师在自己的旅行笔记中写道:“相较于赤道地区短暂的日出和日落,冰岛完全是截然不同的景象,长达几个小时的金色光线将冰岛所有的自然景色笼罩其中,这正是摄影师所求之不得的。”

据悉,瑞典摄影师Jesper Anhede曾获得多个国际大奖,并在《国家地理》和《孤独星球》等知名杂志及BBCCNN等网站均有作品发表,且有自己的成书,在业界享有盛誉。(实习编译:郭晓霞 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