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人像纪实:伦敦工匠

发布时间: 2014-03-10 09:49:47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著名旅行兼探险摄影师摄影师Julian Lav在伦敦拍摄一组作品,起名为《伦敦工匠》。该组作品捕捉在不同场景工作的伦敦工匠,从纺织设计师到鲑鱼熏制工人,照片中的主人公都各自忙于自己的工作。

作者用戏剧布景的方式展现勤劳的工作者,在作品中专注于主人公本人以及他的生活,向观者展示伦敦人普通的一天。作品的目的是希望世人关注那些在高科技时代依然没有放弃自己技艺的人们。(实习编译:马恩玲审稿:翟潞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跳转到

 

/ 1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