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女囚的铁窗育儿路

发布时间: 2014-03-10 15:11:24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2013312日,怀孕7个月的里贾纳·让迪克(Regina Zodiacal,左一)正在加州女子监狱里和其他狱友一起去参加互助会,她是在等待审判时得知自己怀孕的。

【环球网综合报道】监狱设计之初本来只是为了一次关进去一个人,但是总会有一些特殊情况。据外媒报道,2011年至2012年间,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监狱里共有233个新生儿降临,大部分婴儿在出生后会被送往亲戚处抚养或者接受领养,但也有一些女囚犯,会在监狱里抚养自己的孩子。

报道称,在加利福尼亚州波莫纳的“社区囚犯母亲计划”中,一些低级女囚犯会被允许抚养孩子到七岁。白天,孩子会被送去幼儿园或小学念书,母亲则继续留在监狱里服刑;晚上,母子两人还是会和其他犯人同住。

据悉,女囚犯在怀孕时就会得到医生的专业检查,确保她们能够顺利生产。而对于女囚犯自己抚养孩子的此类项目,虽然学术界尚未对其所产生的影响进行研究,但公众的质疑声却从来没有停止过。(实习编译:郭晓霞 审稿:郭文静)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