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世界风光

城市风光:纽约迷途[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7 15:20:14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城市风光:纽约迷途

    【环球网综合报道】纽约女艺术家Daniella Zalcman目前受雇于《华尔街日报》,从事摄影工作。她近期推出了名为《伦敦+纽约》(London + New York)的系列摄影作品,以展示自己对这两座美丽城市的热爱。

  Daniella Zalcman将两座城市里两种风格的街道与天际线(又称城市轮廓或全景)完美结合。不仅如此,照片中还加入了记忆的元素,暗含怀旧的理念。纽约布鲁克林大桥公园(Brooklyn Bridge Park)遇见伦敦莱斯特广场(Leicester Square),伦敦白厅(Whitehall)遇到纽约的南布朗克斯(South Bronx),还有纽约高线公园(The High Line)邂逅伦敦骑士桥(Knightsbridge)。

  更值得一提的是,所有的照片都将街头生活与水泥建筑完美融合,体现出普遍的共性,而这恰恰符合摄影师想要拍出家的感觉的想法。正如Daniella Zalcman所说,“无论是喧嚣,还是寂静,我都希望每个人能在伦敦和纽约找到家一样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