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小吉娃娃为护食勇敢“挑战”大狗[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8 15:09:42  |  来源: 中新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小吉娃娃为护食勇敢“挑战”大狗[组图]

事实告诉我们,千万不要低估一只小狗护食的能力,即便对方是凶猛的大狗。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一周前,犬主人肯尼?格兰特(Kenny Grant)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传了一段标题为《谁是老大》(who s the boss?)的视频,拍摄了一场以弱胜强的狗类争斗。画面记录了面对体格庞大的杂种狗侵袭,瘦小的吉娃娃是如何将食物守护住的过程。

视频的主角是一只厉害的吉娃娃狗,名叫萨迪。在短短两分钟的视频中,萨迪向人们证明了自己无所畏惧和争强好胜的天性,成功抵挡了个头比它个好几倍的大狗福克西的偷袭。两只狗争抢的是一盆狗粮,萨迪希望独吞,朝着福克西拼命狂叫,毫不示弱。饥饿的福克西则跳了起来,围着萨迪转圈,用爪子去拨弄它的头,企图将其推开。然而萨迪绝不是个好惹的家伙,面对新的威胁,它用前爪死守着狗粮不放,没辙的福克斯最终只好认输。

该视频在网络上走红,点击量已经超过32.5万次。同时它也引来了非议,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责备主人偏心,因为视频给人的感觉是吉娃娃的待遇比大狗好,但后来主人肯尼出来澄清,表示萨迪和福克西虽然经常打闹,但其实是好伙伴。图片来源:环球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6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