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美摄影师潜伏水底近拍鳄鱼露齿照超惊悚[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3-28 15:18:01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美摄影师潜伏水底近拍鳄鱼露齿照超惊悚[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摄影师Masa Ushioda在佛罗里达州大沼泽地国家公园捕捉到了一组野生鳄鱼游泳的特写镜头,揭示了鳄鱼被称为“冷血杀手”的缘由。

这种10英尺(约3.05米)长的庞然大物张开嘴时会露出锋利的牙齿和粉红色的舌头,且身上会呈现出新鲜水草反射出的亮黄色。在一个天气晴朗且湖水清澈的日子,43岁的摄影师Masa便潜入了水道,开始为鳄鱼们拍摄。他说:“我有幸得到了一位美国印度裔女士的指导和协助,她可以模仿鳄鱼的叫声,从而吸引鳄鱼靠近河岸。但同时,这也引发了另一个问题,即这些庞大的鳄鱼可能会因空间不足而发生碰撞,或彼此攻击。”在尝试与鳄鱼同游后,Masa指出,水下拍摄最好是在高地用竿式数码相机拍摄,这样才可以真实地反映水下景象。

Masa 还表示:“野生鳄鱼同样也惧怕人类,且对振动和声响特别敏感。所以,我必须非常安静才能不惊扰它们。”他还说:“明亮的光线和蔚蓝的天空都是拍摄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此外,拍摄的角度也至关重要,而这需要极大的耐心。”图片来源:环球网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