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显萌态】美小棕熊背靠母亲抓挠止痒

发布时间: 2014-03-31 09:44:11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显萌态】美小棕熊背靠母亲抓挠止痒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克拉克湖国家公园里,一只六个月大的棕熊幼崽将母亲当作“猫抓板”,用其后背磨蹭着母亲的身体来抓挠止痒,这一幕被美国俄怀明州户外摄影家罗伯特•弗朗茨(D.Robert Franz)捕捉到,生活在黄石国家公园附近使他能有大量时间观察并拍摄这些棕熊。

就在几分钟前,这只可爱的棕熊幼崽满地打滚,和哥哥摔打玩闹。“小家伙”很是闹腾,直得精疲力尽才肯罢休,而母亲一直在旁边守护着它们。棕熊幼崽一般在2到4岁时,依然呆在“妈妈”身边,学习重要的生存技能。

离棕熊82英尺(约24米)开外的弗朗茨尽情地观赏着它们跳舞、摔跤、嬉戏,恰好定格了温馨的亲子互动场景。对此,他表示,由于城市社会的快速发展,人们对野生动物都缺乏了解,只有这样的场景下才能体现动物真正的野性。而人们对他的作品也有强烈反响,对可爱的棕熊幼崽及其家族间的亲密互动饶有兴趣。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