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英摄影大赛呈现哺乳动物可爱一面[组图]

发布时间: 2014-04-04 16:01:19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丹  |  责任编辑: 杨丹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3日报道,近日英国“哺乳动物协会”举办哺乳动物摄影大赛,来自英国各地的摄影师奉上自己的优秀作品,让观众们领略了动物们可爱的一面。其中,一只后腿站立的棕色野兔拔得头筹,为该摄影师赢得桂冠。

夺冠的摄影师是来自苏格兰的斯图尔特斯科,据他透露,他在苏格兰边陲的一处田野中发现这只棕色野兔,当时它后腿直立欲奔跑,斯科特便抓拍到了它奔跑前的精彩瞬间。大赛评委给出了这样的获奖理由:“过去50年,由于农业耕作发生了很大改变,人们很难在田野中寻觅到野兔的踪迹,该照片为大家呈现了罕见的一幕。”

获得第二名的是一只“夜游”海豹的照片。在夜幕的映衬下,水中的小海豹露出银色的小脑袋,如同在黑色的油中游行。据悉,世界上大约5%的海豹生活在英国。第三名获奖作品中是一只蹲在河边排水管口内的白鼬,小家伙萌萌地看着前方,“手中”还拿了个草叶当零食。白鼬长而坚韧的身体适合在地洞或隧道蠕动,这有助于他们躲避猎人的追捕,白鼬的平均寿命仅有1年半。

迄今为止,英国“哺乳动物协会”已经走过了60个春秋,举办该摄影大赛也是60庆典的一部分。该协会旨在向大众呈现英国哺乳动物现状,呼吁大家爱护身边的动物保护这一弱势群体。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