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世界风光

阿拉木图迷人的麦迪奥山[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0-03 11:05: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阿拉木图迷人的麦迪奥山[组图]

  Malaya Almatinka山谷——麦迪奥山 中国网 杨佳摄

Malaya Almatinka(Malaya Almatinka valley)山谷位于外伊犁山麓阿拉套山上,海拔1691米,距阿拉木图市(阿拉木图是哈萨克斯坦的前首都和经济、文化中心,阿拉木图州的首府。更多)18公里,从山顶可俯瞰阿拉木图市全景,此外,山上建有世界上最大的高山冬季运动综合体。该综合体于1972年建成,1975年荣获原苏联国家奖金。滑冰场面积10500平方米,冰厚达2.3米,几乎可全年使用。

因其条件优越,被誉为“世界上最出色的滑冰场”、“创造纪录的摇篮”。滑冰场周围有星级宾馆、游泳池、饭店、酒吧和咖啡馆。

两山之间还建有一座防泥石流大坝,始建于1964年,完工于1980年,海拔1750米,坝高150米、长530米、底宽800米。通往坝顶的台阶为841级,是驰名世界的旅游胜地。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5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