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印度男子为猴子举行盛大婚礼 200村民来庆祝[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06 09:02:51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印度男子为猴子举行盛大婚礼 200村民来庆祝[组图]
印度东北部比哈尔邦的一名男子于本周一为其所饲养的两只猴子举行盛大的印度教婚礼(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1月4日报道,印度东北部比哈尔邦的一名男子于本周一为其所饲养的两只猴子举行盛大的印度教婚礼,超过200名村民前来庆祝。
  13岁的公猴名叫拉姆(Ramu),7年前被它的主人马赫托(Udesh Mahto)从尼泊尔带回印度。马赫托有3个儿子,而他对待拉姆就如同对待养子一般,并称早就想让拉姆成为家里第一个“娶亲”的,于是非常用心地准备拉姆的婚礼。
  马赫托打印喜帖,雇用乐队来进行婚礼演奏,还准备了丰盛的喜宴。当晚的庆祝仪式在贝蒂亚(Bettiah)街区举行,拉姆带着它的“新娘”Ramdulari坐在一辆用鲜花装饰的SUV越野车上,伴随音乐的节奏翩翩起舞。马赫托表示,婚礼结束后就会将两只猴子放生。这场婚礼引来众多群众围观,有人还把照片放到了社交网站上。
  猴子在印度教中是被尊敬的神兽,早在2008年,印度东部的奥里萨邦已有大约3000人准备过类似的猴子婚礼。(李悦)
1   2   下一页  


跳转到

 

/ 2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