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实拍奥地利天然水下公园 美如梦幻[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6 09:30:02  |  来源: 新华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实拍奥地利天然水下公园 美如梦幻[组图]
奥地利施蒂利亚州的绿湖,夏季时只有1米深,但春天却深达12米。(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奥地利两名顶级水下摄影师杰拉尔德·卡普弗(Gerald Kapfer)与哈拉尔德·霍伊斯(Harald Hois),日前在奥地利施蒂利亚州(Styria)的Trag村附近绿湖(Green Lake)拍摄到水下12米深自然美景。每当春季冰雪融化后,这个国家公园的部分陆地都会被雪水淹没,形成独特景观。

  绿湖每逢夏季或冬末,其水位只有3英尺(约合0.9米),国家公园的大部分山地会裸露出来,成为徒步爱好者和宿营者的最爱。但在春季,山上冰雪融化形成山洪,裸露山地会被水淹没,形成40英尺(约合12米)深的绿湖。

  两名摄影师所拍照片实为一项环保计划,旨在呼吁奥地利增加投资,确保其河流保持清澈,不受污染。照片正在奥地利北部城市林茨(Linz)的生物中心展出。(沈姝华)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8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