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英国2014年13种最具灵感胡型 八字胡最性感[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6 09:50:5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杨佳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英国2014年13种最具灵感胡型 八字胡最性感[组图]
时髦型
 
【环球网综合报道】男性的胡子向来都是其脸部的珍宝,若造型得当,会为本人增色不少。英国社会将11月定为关注男性健康的“蓄胡子月”。截至20日,今年的蓄胡活动已经进行了一大 班时间。英国《镜报》11月20日盘点了今年13种最具灵感的胡子造型。
 
  报道称,八字胡是被男性和女性共同视为最性感的胡子造型。一项调查显示,英国有一半男性为长胡子而不断努力。接受调查的1.2万名男性中,英国威尔士只有60%的男性为自己的胡子感 到满意,但伦敦似乎更胜一筹,有70%的男性都非常喜爱自己的胡须。(实习编译:吴学曾 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3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