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德国女子携迷你宠物猪街头乞讨[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1-28 11:17:54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德国女子携迷你宠物猪街头乞讨

  德国女子携迷你宠物猪街头乞讨。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图片报》11月18日报道,近日,德国科隆市的一名女子带着自己的宠物猪在街头乞讨,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她的“创意”成功使得人们纷纷慷慨解囊。

报道称,这名女子年龄在25岁左右,除现年11个月大的宠物猪外,她还带了一只宠物狗在身旁。一名行人表示:“这样的场景我们还是头一次看见,很多人停下来拍照,也有不少人在她的盒子里放硬币。”在围观的人较多时,该女子还会用笛子为两个宠物吹上一曲,演奏水平非常专业。

据悉,乞讨女子饲养的是一只迷你猪,体型较小。然而,它们的价格却十分昂贵,每只售价高达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5万元)。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