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以假乱真!艺术家奇思妙想打造美食帽饰[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03 10:27:2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以假乱真!艺术家奇思妙想打造美食帽饰

据美国奇闻怪事猎奇网“odditycentral”11月24日报道,以色列艺术家奇思妙想,用皮毡、塑料和金属丝等材料,做成各种美食的样子,又将这些“美食”组合成让人垂涎欲滴的帽子配饰,令人称奇。

据了解,这位艺术家名叫马奥尔·佐鲍尔(Maor Zabar),今年36岁,是以色列申卡儿时装学院(Shenkar’s College of Fashion)的一名老师。几年前,佐鲍尔被诊断出患有克罗恩病(一种原因不明的肠道炎症性疾病,在胃肠道的任何部位均可发生,但好发于末端回肠和右半结肠),他不得不戒掉以前钟爱的许多食物,并开始按照规定饮食。从那时候开始,佐鲍尔便开始用胶水、塑料、金属丝等材料做美食,并且是将它们做成一些非常好看的帽子,有浆果馅饼做的贝雷帽、沙拉做的宽边帽等等。

佐鲍尔说,这些作品的灵感多来源于他从事的一些服装或场景设计。设计出的帽子没有一顶是雷同的,根据帽子的复杂程度,他所花的时间也长短不一。佐鲍尔希望自己设计出的帽子能让穿戴它的女性散发出独特的魅力,让人眼前一亮,有时还可以营造出一种幽默感。

如今,佐鲍尔已经痊愈了,但他还是在继续设计他的美食帽饰。佐鲍尔坚信他的帽子是独一无二的,而且绝对能让佩戴它的人在茫茫人海中脱颖而出。(【环球网综合报道】实习编译:陈丽审稿:张雪)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9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