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创意十足!日系列卡通雪人走红[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17 09:11:53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创意十足!日系列卡通雪人走红

【环球网综合报道】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或许是孩子们在严冬时节的主要节目,现已成年的你是否还记得自己在孩提时代堆过的雪人?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12月14日报道,近日,以“卡通雪人”为主题的系列照片在网上引起轰动,一张张形象生动的照片似乎带领人们回到了那无忧无虑的童年时代。

据悉,照片中的主人公不再局限于人们日常所见的普通人物形象,还包括各种各样的卡通动物,如微笑的招财猫、乖巧的米菲兔、倒立的哆啦A梦、沉思的羊驼,还有狮身人面像、大卫雕像,以及凶狠的鳄鱼。

据了解,这些的图片主要来自日本和中国,虽然其创造者并非职业雕塑家,但这些卡通雪人依然可以被称作巧夺天工的艺术品。(实习编译:付小会审稿:朱盈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