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探险家在攀登英国最高峰途中拍下奇美雪景[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19 08:51:33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探险家在攀登英国最高峰途中拍下奇美雪景

据《每日邮报》13日报道,在英国,一到冬天就意味着大雪将会覆盖城市街道,你家的庭院和屋顶,或者是漫山遍野的雪白。而今年冬天也不例外,不过丹尼尔对此却并不担心,因为他与其同伴决定一同登上英国最高山峰本尼维斯山(Ben Nevis)并拍下那里美丽的雪景。丹尼尔 威尔迪(Daniel Wildey)不仅是一个冒险家,还是一名摄影家和作家。他与经验丰富的登山者汤米 凯利(Tommy Kelly)、麦克 柏志(Mike Pescod)高一同登上山峰顶端并拍下了这些照片。

4400英尺高的本尼维斯山峰(Ben Nevis)位于大不列颠格兰扁山脉(Scotland’s Grampian Mountains)的最西处。为了到达山峰的顶端,攀登者们不得不徒步经过米纳斯三沟(Minus Three Gully),它陡峭狭窄,即使是最富经验的登山者经过这条路时也要小心翼翼。在晴朗的天气攀登本尼斯山已是件机具挑战的事,更何况是冰雪覆盖寒风肆虐的冬天,登山更是充满危险。

1   2   3   4   下一页  


跳转到

 

/ 4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