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实拍红海海底震撼美景 海洋生物千奇百怪[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19 15:44:49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沈姝华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实拍红海海底震撼美景 海洋生物千奇百怪

  格瑞戈里在红海潜水时抓拍到许多壮观美景,包括这只张开大嘴的狮子鱼。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8日报道,英国摄影师伯蒂·格瑞戈里7月份从布里斯托尔大学动物学系毕业后,前往红海潜水,在海底抓拍到诸多神奇美景和奇异鱼类,包括张开大嘴的狮子鱼、捕食猎物的章鱼等。

格瑞戈里对海洋生物充满了激情,他为此签名参加“liveaboard”潜水之旅。该活动要求他在船上待一周,每天要潜水4次探索海底。格瑞戈里说:“对我来说,水下摄影的最大好处就是能与拍摄目标亲密接触。当我在陆地上拍照时,动物们不知道我在给它们拍照,因为我会躲起来,用长镜头远距离拍摄。”

格瑞戈里还称:“可是在水下,我无法奢侈地藏在一个地方坐等数小时,静候动物自己现身。由于我与目标之间隔着许多水,为了拍摄更清晰和色彩更丰富的照片,我不得不多拍近距离特写,有时候甚至与那些神奇的动物面对面。”

但格瑞戈里表示,在水下某个地方等待,可能让他发现许多几乎错过的场景。比如,他抓拍到一条狮子鱼突然张开大嘴的照片,在海葵中抓拍到突然探出头的葵花鱼。此外,格瑞戈里海拍摄到一只章鱼静止不动捕猎的场景。(沈姝华)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2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