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英国化妆师靠神奇化妆术"变脸"成麋鹿[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24 13:55:54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英国化妆师靠神奇化妆术'变脸'成麋鹿

  玛利亚用高超的化妆术在自己的脸上完成了一幅麋鹿妆。(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来自英国伦敦的40岁化妆师玛利亚·古尔邦(Maria Malone-Guerbaa)仅用2个多小时就在自己的脸上完成了一幅麋鹿妆,活灵活现充满圣诞节日气氛。

据报道,玛利亚的此次化妆独特之处在于,立体的3D面部造型仅用了化妆品和颜料来打造,没有借助任何假体或其他特效来完成。谈到变身麋鹿,玛利亚表示,很多人喜欢变身圣诞老人,她一直觉得麋鹿特别可爱,所以想进行一下尝试。

据悉,玛利亚自幼喜爱绘画,特别是铅笔画和炭笔素描画,后来她在大学继续学习美术。玛利亚曾将自己模仿名人的化妆作品集放在Facebook上后迅速走红。这些名人包括安吉莉娜·朱莉、摩根·弗里曼等。(米粒)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7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