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法摄影师拍“超级英雄”度假照 闪电侠田野飞奔[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25 09:11:24  |  来源: 国际在线  |  作者: 沈姝华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法摄影师拍“超级英雄”度假照 闪电侠田野飞奔

拉普雷需花费好几个小时对照片进行处理。这张照片中,“超人”悬浮于法国阿尔卑斯山的一个湖面上。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3日报道,在拯救世界之余,超级英雄们也需要度假休闲。法国33岁摄影师贝诺伊特·拉普雷(Benoit Lapray)日前推出一系列“超级英雄度假”作品。他将模特打扮成“蝙蝠侠”、“美国队长”、“蜘蛛侠”、“超人”等超级英雄形象,在法国境内和英国德文郡抓拍他们度假休闲的场景。

所有作品中,拉普雷称自己最喜欢的是蝙蝠侠。他说:“蝙蝠侠的黑色装束令人印象深刻。照片中,人与自然实现了完美融合。”(沈姝华)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1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