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看世界上最古老的十个餐厅[组图]

发布时间: 2014-12-29 11:15:20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12月20日报道,虽说在餐饮界,知名的餐厅相对来说都比较“短命”,比如西班牙的斗牛士餐厅,仅在餐饮界活跃了几十年。而且,有研究表示,90%的餐厅很难坚持10年。有了上述条件,说一个餐厅存在了几个世纪,就会显得那么不真实。但是,不管是欧洲中世纪末期的僧侣餐厅,还是见证了美国政府成立的小酒馆,都具有一种古老、多彩而又历史感浓郁的气息。下面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现在依然在运营的10家餐厅。(实习编译:胡亚杰审稿:朱盈库)

看世界上最古老的十个餐厅

奥地利萨尔斯堡的Stiftskeller圣彼得餐厅:这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餐厅,建于803年,一直矗立在圣彼得修道院里。它是由查理曼大帝的追随者、修道士学者Albuin首先记录下来的。几个世纪以来,该餐厅经历了无数次整修和扩建,但有些餐室还是保留了当时的巴洛克风格以及古老的树状大吊灯,其服务过的皇室、高官及名人也是不计其数。除了其“丰富”的历史外,Stiftskeller每周举行的莫扎特主题晚宴也是一大特色,届时,表演者身着莫扎特时期的衣服,重演这位著名音乐家的一生。

1   2   3   4   5   下一页  


跳转到

 

/ 10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