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英国艺术家用蔬果作画 宣扬素食主义[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1-07 09:48:19  |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英国艺术家用蔬果作画 宣扬素食主义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5日报道,英国艺术家安伯·洛克(Amber Locke)爱好素食厨艺,为了鼓励健康饮食,她将黄瓜、柿子等蔬果摆放在了画布上,创作了一幅幅“艺术素食餐点”,拍摄下的照片精美如画,简直让人无法下口。

洛克作为一名素食主义者已经有18个月,在这期间,她完全陷入蔬菜和水果等素食健康食物的“情网”。除了蔬菜、水果中所含的丰富营养让她欲罢不能之外,洛克还在这些食物中发现了特殊的美感。

洛克称很多天然食物都拥有各自不同的形状、颜色和材质,通过搭配,可以让它们焕发与众不同的和谐美感,她热衷将这样特殊的艺术美呈现在观众面前,除了鼓励健康饮食之外,洛克的作品也为人们的饮食营造了更多的乐趣。(网页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