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环球纪实

两只北极雄狐为争雌狐野蛮开战[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22 18:47:05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张若梦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0日报道,野生动物摄影师艾纳·古德曼(Einar Gudmann)近日拍摄了一组雄狐相互厮杀的照片,画面中两只雄性北极狐为俘获一只雌狐的芳心展开凶猛的搏斗。

起初,艾纳正在温暖的帐篷里休息。听到外面的嘶吼声后,他从睡梦中突然惊醒,才及时捕捉到这难得一见的精彩画面。从艾纳抓拍的图片中可以看出,两只雄狐在野蛮的搏斗中从布满冰雪的山脚滑落,猛烈地撞上礁石遍布的海滩,场面惊险刺激。而两只雄狐争夺的对象则在它们殊死搏斗的时候掉头离开了。

雌狐的离去并未终止这场恶战。最终,一只雄狐渐渐体力不支,全身又湿又冷的它企图逃离这场战斗,然而对手显然没有放过它的打算,继续死缠烂打,直到它负伤累累,被雪水浸湿了全身,才终止了这场“战役”。

惨败的雄狐拖着受伤的身子缓慢又艰难地向雪山顶峰爬去。而那只获胜的雄狐则迈着胜利的步伐去寻找雌狐了。这样凶险的场面让摄影师都不禁感叹:“这极有可能是失败者的最后一晚了。”(环球网综合报道 实习编译:段戎丽审稿:朱盈库)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