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图 片> 看世界> 趣闻博览

澳大利亚父子与鳄鱼同游 度最刺激假期[组图]

发布时间: 2015-04-30 10:45:48  |  来源: 环球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杨佳
直接点击图片或者使用键盘'←' '→'键翻页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日前,一群“无畏”的澳大利亚人在古巴和鳄鱼亲密接触,水中同游10分钟,度过难忘假期。

澳大利亚人弗朗茨带着妻儿和他们的朋友约翰内斯去加勒比海的某小岛度假,在那里和鳄鱼进行了亲密接触。在水中弗朗茨占据有利地形,跟在鳄鱼身后一顿狂拍,甚至有一次不小心将照相机深入鳄鱼嘴3厘米,惊险刺激。但从他们抓拍的照片看,这群肉食动物实在恐怖,一排排闪亮锋利的牙齿令人发指,不禁毛骨悚然。

弗朗茨表示,这是最刺激难忘的假期。当地导游称这种鳄鱼太“小”,还不会咬人。(实习编译:徐珂珂 审稿:李宗泽)

1   2   3   4   5   下一页  


 
标题图片
 

热点推荐